“安全生产月”活动很丰富

沂蒙晚报 2019-06-06 04:38 大字

进入6月份,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在临沂市全面启动。各县区、单位、企业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和载体,上下联动、多方互动,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持续不断把安全理念和安全文化传播到全市各个角落。

图为6月1日,兰陵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兰陵代村国家农业公园开展“关爱儿童成长、奉献青春爱心”主题宣传活动时,青少年与消防队员零距离接触。

摄影 临报融媒记者庄成 通讯员于婷婷

新闻推荐

把盗窃当职业 “惯偷”又被抓

4月12日,兰陵县鲁城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自家的电动车被一男子骑走。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调取案发现场及附近的视...

兰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陵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