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沟镇人大代表助力扫黑除恶工作

临沂日报 2019-05-24 12:25 大字

连日来,莒南县相沟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功能,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该镇人大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的方式,进行安排部署。同时镇人大要求所有代表积极响应中央确定的“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方针和从2018年开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行动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好代表带头宣传,大力宣传镇党委、政府对扫黑除恶的决心,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履行好代表监督,提出建议,推动扫黑除恶斗争顺利进展。 (彭修远 靳绍记)

新闻推荐

择 一 城 终 老

赵德发【编者按】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照建市30周年。为全面总结建市30年来日照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

莒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