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佛镇财政所 优先保障“三农”支出

聊城日报 2021-04-26 11:28 大字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梁丽姣通讯员赵峰)今年以来,阳谷县石佛镇财政所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以保障投入、创新方式、强化监管等方面为重点,为乡村振兴提供充足财力保障。

该所优先保障“三农”财政支出,发挥财政支农资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支撑作用,积极把财政资金以股份、购买服务、担保、贴息等方式投入农业农村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加持续稳定的资金来源。

此外,该所还积极落实市、县关于扶贫资金统筹及涉农资金监管规定,明确项目实施主体、项目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监管职责,确保资金使用在乡村振兴上发挥最大效益。

新闻推荐

西湖镇:栽植金银花 铺就致富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布双起通讯员刘月洁4月13日,记者来到阳谷县西湖镇,只见每个村庄的街道两旁、平整出的空闲宅基地上,刚...

阳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阳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