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斗虎屯镇中学开展专题教育理论宣讲

齐鲁晚报 2022-04-15 18:04 大字

4月8日,东昌府区斗虎屯镇中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育理论宣讲活动,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东昌府区斗虎屯镇中学管理团队高度重视此次教育理论宣讲活动,动员各班班主任及学生会成员集思广益,制定了详细而周到的活动策划案,以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宣讲活动上,斗虎屯中学老师们带领孩子们齐声背诵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教师代表通过古今对比、视频照片等图文信息讲解了文明小故事。在整场宣讲活动中,师生积极互动,孩子们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分享着自己身边的文明事迹。最后,学生代表引领全体学生进行宣誓,为本次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通讯员宋玉昊)

新闻推荐

聊城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强力推进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

为全面加快2021年度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进度,聊城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思想意识,...

聊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聊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