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斗虎屯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齐鲁晚报 2022-04-15 17:47 大字

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全园师幼和家长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斗虎屯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园师幼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的背景及意义”“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主题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各班针对性地开展一次安全宣传教育。

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的开展,该园努力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做实做细,让广大教师、家长、孩子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自主维护国家安全,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安全环境打下基础。

(张晓光)

新闻推荐

聊城第八中学多措并举给云端课堂加“料”

为了最大程度的激发学生的学习欲望,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给云端课堂加“料”,给宅家学习增“趣”,让...

聊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聊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