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规划草案批前公告

聊城日报 2021-02-23 09:16 大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现对中华路跨徒骇河大桥匝道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草案予以公告,公告时间自2021年2月23日至2021年3月24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署名交我局(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对公告内容享有听证的权利,请在公告期起5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地址:开发区黄山路10号

电话:0635-8518806

设计单位:山东华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电话:0635-8518738

附注:

1.方案示意图

2.公告地点:聊城日报、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示栏、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栏及网站、项目现场

新闻推荐

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胡欣)2月21日,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0年发改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聊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聊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