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县高集镇积极发展第三产业

齐鲁晚报 2020-07-15 04:48 大字

东阿县高集镇发挥地方优势,把发展第三产业作为繁荣乡镇经济的“牛鼻子”,为高集新时代发展注入新活力。

大力发展服务业。该镇坚持把繁荣服务业与推进城镇化结合起来,以新型城镇化体系建设为依托,积极推进为民服务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产业。鼓励电子商务加快发展,在全镇范围内培训电子商务技能,重点打造“农产品+电子商务”模式,推广高集农产品品牌。同时,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业,依托旦王城、灯笼广场、文旅小镇等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为现代服务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许银环)

新闻推荐

东阿:实时监管农民工用工及工资支付

□孙亚飞杨成涛刘宝丽报道本报东阿讯近日,在东阿县大王片区工地干钢筋工的郝延明心里很踏实。他告诉记者,像他这样的农...

东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