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乡村振兴能力

聊城日报 2021-04-21 09:21 大字

本报讯(尹腾淑何建树娄嵩)今年以来,茌平农商银行立足服务县域、支农支小的定位,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多、服务范围广的优势,提升服务乡村振兴能力,打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最后一公里”。

茌平农商银行大力推动网点装修改造,现已实现老旧网点全面改造。加大网点智能机具布放力度,在18个农区网点布放大堂式智慧柜员机、便携式智慧柜员机、智能排队机、厅堂PAD等智能机具,实现智慧柜员机农区网点全覆盖,让农村居民享受到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创新推出“政银联通”服务模式,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在营业网点布设自助机具,让客户在银行网点即可享受到自助领取、激活社保卡,申领增值税发票,查询个人征信等便民服务,实现了网点由传统金融服务向跨界综合服务的转变提升。

新闻推荐

茌平集中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叶晨雯通讯员刘明明)“此次集中整治重点对商业街主次干道店外经营、流动商贩、货运车辆乱停乱放...

茌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茌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