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幕

眉山日报 2019-06-13 05:49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殷勇)6月11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闭幕式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举行。

据悉,此次终审决赛共评出一等奖96件、二等奖190件、三等奖321件,其中有47件作品将被推报参加国赛。通过本次大赛,省内各高校之间充分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各院校不断改革和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加强创新技术与广阔市场的对接,提高各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发展水平。

闭幕式上,获得大赛一等奖的四川大学《“诱导再生”/“抗肿瘤”纳米羟基磷灰石涂层3D打印仿生多孔钛支架的开发》项目和四川大学锦江学院《DIPS模式: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四川地区特色农业产业化新发展——以盐源、马边、安岳三地为例》项目,从创新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展示。

新闻推荐

一碗凉粉里的 匠人精神

每年大年初一,是一年里凉粉生意最好的时候。天不亮,盐源县城的文庙街,穿过一条极窄的小巷,凉粉大王王顺琼家的小...

盐源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盐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