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凉山日报 2019-02-01 08:31 大字

本报讯 1月31日上午,州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林书成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达久木甲、熊正林、熊仿秋、钟承先、海来木呷、黄凤、吴闯、袁文林、宋福猛出席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59人,出席5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张剑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凉山彝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将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张剑关于各代表团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决定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印发各代表团;表决通过了关于州人大常委会、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将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宋福猛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表决通过了《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草案)表决稿》,将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本报记者 蔡晓华 王旭阳)

新闻推荐

凉山州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

本报讯1月30日下午,州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林书成主持会议。大会主席...

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