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启动重点贫困农场脱贫认定工作

四川农村日报 2019-11-29 05:41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刘佳)记者近日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省农业农村厅印发《关于开展重点贫困农场脱贫认定工作的通知》,相关认定工作已于11月19日全面启动。

本次脱贫认定的对象为经农业农村部农垦局批准纳入“十三五”期间重点贫困农场扶贫对象的10家贫困农场,分别是:木里县争西牧场、四川西昌农垦有限责任公司、盐源县良种场、国营高县良种场、宜宾县良种繁殖农场、国营三台县第二稻麦原种场、青川县园艺场、达川区小麦原种场、武胜县现代农业示范场和茂县国营凤毛坪园艺场。

新闻推荐

诋毁凉山救火烈士名誉 湖北一男子被判公开道歉

新华社武汉9月25日电(记者梁建强)在网络群组中发表带有侮辱性的不当言论,诋毁四川凉山救火烈士的名誉,一名男子被湖北...

木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木里藏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