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县文联主席安纹忠: 能否建一座以文学为核心的“凉山文艺博物馆”

西昌都市报 2019-09-26 00:58 大字

安纹忠,又名安东,曾出版了关注三星堆文明与彝族文化的渊源的《龙腾鹰翔啸蜀》。他说,得知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中国文艺理论前沿峰会暨中国当代文学70年回顾与展望”活动之“文学扶贫看凉山”的这个队伍要来了,激动感动和兴奋之余,于是也开始了幻想:希望把他们留下来。

安东发自肺腑的表态,希望这次峰会后留下一支不走的“文艺扶贫驻山工作队”或“文学扶贫驻村工作组”,在凉山建立一个“文学扶贫凉山站”“凉山文学扶贫站”“凉山文学辅导站”“大凉山文学诊所”“大凉山文学发射站”或者叫其它更好的,我们可以建成“地面站”,或“空间站”,即“落地”或“落网”,也就是“实体”加“网络”。

(下转24版)

新闻推荐

冕宁: 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抽检超市在售月饼。本报讯中秋佳节将至,月饼、糕点等节令食品逐渐进入消费旺季。为营造安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

冕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冕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