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学习贯彻《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

凉山日报 2019-10-10 07:38 大字

本报讯 近日,甘洛县组织禁毒委成员单位学习贯彻《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农村基层一线,通过群众大会、“火塘夜话”等方式广泛宣传防毒禁毒知识;充分利用传统广播电视和新媒体“两微一端”平台多渠道开展宣传,使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校园宣讲,建立牢固的青少年毒品预防防线。要细化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职能职责,强化部门联动,成员单位之间要互相协同配合,共同形成禁毒工作合力。

(瞿开霞)

新闻推荐

几张全家福 讲述我家60年的变化

2019年的合影。1959年的全家福。1996年的全家福。几张讲述我家60年的变化文/图王仁刚父亲...

甘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洛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