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拨打报警电话行拘7日

四川法制报 2019-06-13 01:01 大字

在“迎庆2号”专项行动中,甘洛县公安局查处一起恶意拨打报警电话案件,将涉嫌扰乱单位秩序的吉克某某依法行政拘留7日,并处200元罚款。

据查,以达村村民吉克某某经常酗酒,无所事事,今年初妻子忍受不了他的行为,带上儿子到外地打工。3月至5月期间,吉克某某酒后为了发泄心中不满,以寻找妻儿为由,屡屡酒后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及新市坝派出所接警电话。在3个多月的时间里,吉克某某恶意拨打报警电话百余次。 曾凡勇 记者 唐万贵

新闻推荐

四川省第二届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 甘洛荣获四金一银三铜、团体第二

本报讯5月25日,四川省第二届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成都拉开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奋战,甘洛县代表队最终荣获四金一银三...

甘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洛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