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减灾 坚持以防为主 确保安全度汛

乐山日报 2020-07-12 09:14 大字

巡堤查险防汛减灾进小区防汛物资储备充足整治后的东风堰总干渠市水务局 供图防汛应急演练曾文 摄今年入汛以来,乐山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防汛减灾部署,统筹抓好预案演练、责任落实、隐患查改、监测巡查、预警预报、会商调度、转移避险、抢险救援、物资保障各环节工作,坚持生命至上,落实好“主动避让、提前避让、预防避让”刚性要求,千方百计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张清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党员带头,党支部发力;政策激励,人才出力,做好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沙湾区 党建+人才乡村活水来

■记者杨心梅夏日炎炎抵不过沙湾区牛石镇豆地坪村的红红火火。今年6月初,豆地坪村通过开园采摘、“网红”直播带货等...

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