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贸企业聚首座谈谋发展

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10 06:07 大字

四川经济日报乐山讯(记者 林立)近日,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举办了以“贸易战 寻突破”为主题的外贸企业座谈会,乐山市商务局、乐山海关、乐山市税务局等部门领导及50余户外贸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乐山市副市长周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表示政府将与企业站在一起,全力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寻求突破、再创辉煌。

据了解,受外部因素影响,乐山市1月至4月进出口双双有所下降,但不少企业此前已做好了相应的准备,特别是国家近期连续发出减税降费等政策“礼包”,大大降低了企业成本,也鼓舞了企业家们的信心。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想方设法,力求创新和发展。乐山无线电股份有限公司、乐山-菲尼克斯半导体有限公司、四川省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峨眉山金威利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四川振静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博思半导体有限公司等10余户企业就当前形势和企业的情况做了汇报。

新闻推荐

峨眉山市绥山镇关工委慰问困难儿童

四川经济日报乐山讯(邹久安记者林立)近日,峨眉山市绥山镇关工委集中开展慰问困难儿童活动,全镇33名困难儿童受到慰问和关爱,沃...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