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卫生监督所打击非法行医 维护消费者权益

济南日报 2019-03-15 11:32 大字

本报3月14日讯(记者 李少庆 通讯员 张友娟)为了创造良好的医疗环境,保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及广大消费者的权益,近日,莱芜区卫生监督所在银座路口开展了以“打击非法行医,维护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卫生监督所监督员用发放宣传画册、传单的方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介绍了选择就医的正确方式。

据了解,莱芜区卫生监督所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宣传周活动。活动中,该所对所管辖的镇(街道)、社区近400名卫生室工作人员分批进行乡村医生依法执业、卫生室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的专项培训,避免卫生室出现多点执业、超范围执业、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等违法违规行为。

新闻推荐

钢城区强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本报3月14日讯(记者毕研敏通讯员蔺相虹李燕)今天,钢城区纪委监委、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砥砺前行——山...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