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国税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华军工纪念馆

鲁中晨刊 2018-06-13 23:05 大字

晨刊讯(记者 刘琴 通讯员高浩)5月23日,钢城区国税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钢城区9363军工遗址——— 新华军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在主展馆和实景车间,遥望“革命崮乡”,触摸“红色印痕”,领略“风雨春秋”,惊叹“挺进大山”,景仰“无声战场”,聆听“苦乐年华”,仰慕“情满热土”,泪洒“魂铸青山”。用心体悟老一辈“落地生根”的种子精神、“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精诚敬业”的工匠精神和“无悔担当”的头雁精神。参观结束后,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活动结束后,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将老一辈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用放大镜仔细观察当年在军工厂工作的党员信息卡片 □记者 刘琴 摄

新闻推荐

为产业人才提供“生长沃土”

为产业人才提供“生长沃土”———调动各类主体引才聚才积极性,让企业更有信心和底气□记者王飞“有了人才新政20条,我们企...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