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高中爱心接力服务队连续三年走进忻城

来宾日报 2020-08-05 08:23 大字

8月2日,梧州高中爱心接力服务队的45名志愿者,深入忻城县北更乡开展爱心走访活动。当天,服务队共走访了7户贫困学生,并为每位学生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价值500元的慰问物资。

据了解,今年是梧州高中爱心接力服务队第三年到忻城开展爱心走访活动。参与爱心走访活动的师生不辞劳苦,通过亲手设计制作物品进行义卖、回收毕业生书籍循环利用、捐赠盈余衣物、发动社会募捐等方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积累善款和物资,将爱心聚沙成塔,源源不断地给偏远山区学童送去爱和温暖。在向忻城连续资助贫困学生的3年里,每年平均走访7户贫困学生,并为每位学生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这个走访活动在忻城连续开展了三年,也会继续做下去。”梧州高中爱心接力服务队队长刘北文表示,希望贫困学子能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回馈社会。

“这可以说是跨越千山万水的爱心,我代表北更所有贫困学生向他们表示感谢。”北更乡中心小学教师蒙晓梅说。(潘显高)

新闻推荐

酒后比赛划轮胎 两男子先后落网 初步估价共造成损失2500多元 已被柳江警方刑拘

本报讯据《南国今报》报道,7月19日凌晨,来宾市忻城县的两名男子在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基隆开发区喝酒后,为了寻求刺激和好...

忻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忻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