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新增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 今年已完成2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公示入库

来宾日报 2020-08-06 08:13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张朝广 通讯员 林思贝)8月5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根据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公布的2020年第六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名单,来宾市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4家,分别是广西光大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广西武宣金泰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宣县大米厂食品有限公司和广西武宣金牌防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今年以来,来宾市积极动员30家企业到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平台参与自评,其中25家企业已完成公示正式入库,超额完成自治区14家企业入库任务指标。

近年来,来宾市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地位,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制定印发《来宾市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完善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机制,通过科技招商引进一批、科技人员领办创办一批、新型研发机构孵化一批、传统产业改造一批等多种渠道,加速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扩张。同时,积极实施中小企业服务提升工程行动,多次到各县(市、区)、市工业园区企业宣传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科技创新券等政策,积极引导企业到“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系统”服务平台进行自评,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开展科技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全市第三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强调 奋力实现营商环境三年攻坚目标

本报讯(记者何彩威实习生容雪)8月4日,全市2020年第三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雷应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

武宣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宣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