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 关爱一线落到实处

来宾日报 2020-07-30 08:09 大字

连日来,武宣县总工会根据气候变化积极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将组织的关怀送到基层职工、生产一线职工、户外工作人员的心中,保障和维护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和健康权益。

7月20日,县总工会在广西新东运矿业有限公司举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仪式,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上清甜的哈密瓜,并对他们战高温、抗酷暑、保生产的精神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在高温作业时要安排好作息时间,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同时,敦促企业负责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和各项生产工作的安全。7月21日,慰问人员还来到华润集团、中金岭南矿业有限公司,为一线职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查看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了解企业和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及需求,并为企业职工送上慰问品。

今年以来,该县总工会开展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结合消费助脱贫工作,筹措资金10余万元购买扶贫产品,走访慰问环卫工人、农村保洁员、快递小哥、驻村工作队员、交警等高温、高危、露天作业的一线职工3000余人,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李永利 梁希汐)

新闻推荐

武宣:“医养结合”打造养老服务新模式

本报武宣讯7月10日,在武宣县东乡镇河马卫生院医养结合服务院,一名护工一边推着轮椅,一边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树荫下一群老人...

武宣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宣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