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驻柳管理处:聆听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来宾日报 2020-07-04 06:53 大字

柳州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宾市驻柳州管理处开展了进企业送党课、入社区观红色影片、到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回顾党的历史,以坚定的誓言和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党旗增辉。

6月29日,来宾市驻柳州管理处走进民营建筑企业广西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践初心促发展机关联企送党课”活动。驻柳管理处和广西路桥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在集中观看了《抗疫英雄》《黄大年》等英模人物事迹专题片后,由管理处主任谭少勇结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融合企业党建和业务工作特点,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干部职工在企业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7月1日,驻柳管理处联合柳州市柳侯社区和驻柳二大院兼合式党支部离退休党员在柳侯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做担当奉献者”思想交流会,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李维文为大家上了一堂“疫情防控彰显党的领导制度优势”为主题的党课。在观看了红色专题片《红色传奇》后,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中进行了思想交流。

同日,驻柳州管理处主任谭少勇还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金秀瑶族自治县三江乡长乐村党支部上党课并到荔浦市杜莫镇张村革命老区联合开展“重温革命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如上图)。

(张威 文/图)

新闻推荐

周末多云 偶有阵雨

双休日天气本周末,受低空偏南气流和副高加强西伸影响,柳州、来宾两市为多云到阵雨的天气。气温方面,周六柳州各地的最低气温...

金秀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金秀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