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喜报送到家 激励士气暖军属

来宾日报 2020-08-04 08:09 大字

7月29日,合山市人武部和合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蒙立晓家人,并为他们送去立功喜报和奖励通知书。(黄佑昕 摄)

7月29日,合山市组织慰问组给4名合山籍现役军人军属送去立功喜报和奖励通知书,向他们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

今年以来,合山籍士兵在部队获得立功受奖人数有4人,其中荣获三等功2人、优秀士兵2人。河里镇长模村的蒙立晓于2013年入伍,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上担任战旗方队旗手,在部队表现优异。北泗镇在勤村的莫崇庆现在广州部队服现役,多次参加部队各项比武比赛,获得“三等功”等荣誉,为家乡争了光。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合山市人武部、合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将部队寄来的喜报和奖励通知书送达每个官兵家庭并送上慰问品,增强服役将士和后方亲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目前,合山市在边海防服现役的士兵有8人。今年八一建军节前夕,合山市组织开展“情系边海官兵”拥军优属活动,对合山市驻守边海防的现役官兵家庭,进行全覆盖上门走访慰问,鼓励家属多多引导和鼓励孩子在部队更加努力,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为国家争光。(李雨莲 黄佑昕 石滨)

新闻推荐

合山集中整治“蜘蛛网”

本报合山讯7月以来,南方电网广西来宾合山供电局组织党员服务队和施工人员,对合山市里兰片区部分贫困村破损的老旧电表箱、...

合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山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