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奖金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酒泉日报 2019-12-18 00:49 大字

本报阿克塞讯为激发全县各行各业人才干事创业热情,近日,阿克塞县举办激发人才创造活力若干激励政策落实兑现活动,对符合条件的113人发放今年1月至6月奖励资金39.8万元。

近年来,阿克塞县立足县域实际,先后研究制定了《关于激发人才创造活力的若干激励政策(试行)》《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乡土拔尖人才及乡土名家评选管理办法(试行)》等,初步构建起符合实际的人才发展体系。同时,通过建立人才信息库、重点领域人才培育、主动拓展平台等措施,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活力,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蔡保申育源)

责任编辑:蒋瑾昱马学全

新闻推荐

阿克塞引入直升机应急救援服务

11月27日,记者在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直升机应急救援服务签约会上了解到,即日起,阿克塞县农牧民遇到突发重大疾病、安全事故...

阿克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