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郭楼镇明德小学 珍惜水资源从小做起

济宁日报 2021-04-01 08:06 大字

本报汶上讯(通讯员陈晓琳)近日,为了培养队员们从小养成爱护水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汶上县郭楼镇明德小学少先队组织全校开展“珍惜水、爱护水”世界水日主题活动。

学校通过周一升旗仪式和发布倡议书,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呼吁少先队员从我做起,懂得水资源是有限的,需要珍惜和保护,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随手关起水龙头,节约每一滴水!少先队员们还通过校园广播、设计节水标志、绘制手抄报等形式号召大家积极行动,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珍惜水资源,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

新闻推荐

特色蔬菜销路好

日前,汶上县军屯乡丰泽农业园内一派繁忙景象,工作人员趁着晴好天气采收蔬菜,供应各地市场。近年来,军屯乡不断调整农业种植结...

汶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汶上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