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开展“送法进医院” 宣传活动

济宁日报 2017-10-11 12:43 大字

为全面提升医护人员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打造和谐健康的医患关系,近日,金乡县检察院派驻城区检察室干警来到辖区内王丕卫生院开展了“送法进医院”法治宣传活动。

为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效果,检察室干警一方面紧贴医院法律需求,为医护人员讲解了《侵权责任法》、《医疗事故处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针对医疗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医患纠纷,结合典型案例,向医护人员讲述应对医患纠纷的技巧,引导医护人员增强依法执业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另一方面检察干警充分利用进出医院流动人员的优势,积极向过往群众派发法治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引导群众通过合法渠道表达利益需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讯员王成成

新闻推荐

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本报金乡讯(通讯员王文杰)8月25日,金乡县农行鸡黍分理处柜员朱德华拾金不昧,赢得了客户的赞誉,提升农行公众形象。当天中午12点左右,低柜柜员朱德华在中午结账完毕后,正准备离开柜台,忽然发现等候...

金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