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警方速破三起盗窃案

济南日报 2018-10-17 09:07 大字

近日,嘉祥县公安局满硐派出所速破三起盗窃案件,追回三部被盗手机及部分财物,并及时返还失主,挽回了群众的财产损失。

满硐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别某某报警称,在满硐集市上,其放在电动车车筐内的一部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分析研判,初步锁定嫌疑人为刘某某。经细致摸排、顺线追踪,办案民警在金乡县羊山镇集市将正在实施盗窃的嫌疑人刘某某和肖某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刘某某交代自8月21日以来,其伙同他人先后窜至巨野县核桃园镇、嘉祥县满硐镇和金乡县羊山镇集市上,趁人不备,盗窃他人手机及财物的犯罪事实。公安机关顺藤摸瓜,将被盗的三部手机及部分财物追回,并及时返还到群众手中,获得群众一致好评。通讯员权尊彦岳梦佳

新闻推荐

满硐镇多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

本报嘉祥讯(通讯员王赟孔倩倩侯高社)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以来,满硐镇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推进,使干部作风持续转变,服务能...

嘉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嘉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