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儒商文化,推进民营经济发展

济南时报 2019-09-13 13:56 大字

如何弘扬儒商文化、发展民营经济?日前,市政协以“弘扬儒商文化,发展民营经济”为题开展了第十六专题“商量”。第十六专题“商量”活动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章丘区政协委员、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牛余刚表示,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济南地地道道的“儒商企业”,在公司管理和经营中,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互惠互利”“彼此尊重”等理念。

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杨奉尧表示,民营经济的发展面临着新机遇,但也面临着新挑战,应从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和高度重视并引导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等方面,弘扬儒商文化,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实习生史昱邈 新时报记者李栋印)

新闻推荐

无名尸体认领

2019年9月8日15时在龙山街道办东梁小区后面的长沟里面发现一名浮尸,男性,经法医勘验,死者年龄约在四十岁左右,身高170cm左右,...

章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章丘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