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为受灾群众捐赠7吨生活用品

齐鲁晚报 2019-08-16 04:47 大字

本报8月15日讯(记者林媛媛王倩)爱心接力,风雨同行。章丘部分村庄遭遇灾情以来,众多爱心企业响应本报壹点公益行动,纷纷捐款捐物参与到救援行动中。

13日,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紧急调拨了一批受灾群众急需的生活用品,包含饮用水、毛巾、香皂、卫生纸在内重约7吨,并联系受灾较为严重的章丘相公街道办事处。经过办事处协调,顺丰安排专车将救援物资运抵相公庄镇街道办事处和桑园小学两个临时安置点。经过登记之后,物资被发放给安置点的受灾群众。“像毛巾、香皂、卫生纸,这都是现在紧缺的物品,真是来得太及时了。”安置点的工作人员说道。

与此同时,顺丰速运章丘分部的员工还自发捐款2000余元用于购买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物资,并根据相关部门建议将救灾物资运送到了刁镇小学安置点。

新闻推荐

东皋西村将恢复电力

本报8月14日讯(记者时晔然)今天记者从东皋西村采访了解到,目前村内13条道路的清淤工作已经完毕,明日全村即可恢复电力,受...

章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章丘,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