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章丘大葱、烟台苹果集中“触电”

济南时报 2018-01-18 16:19 大字

章丘大葱、烟台苹果、沾化冬枣……作为农业大省,山东农耕历史悠久、农产品品类齐全,孕育了众多家喻户晓、蜚声中外的特色农产品品牌。为整合优质农业服务资源,建设品牌农业电子商务聚合平台,山东品牌农产品综合服务平台将于1月18日正式上线运行。

该平台运营方山东星宏电讯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上线后,将通过实施“星优选”计划,为全省各类农业企业提供务实、高效、便捷的立体式品牌建设、渠道拓展等服务。同时,作为线上交易平台,运营方将依托大数据、智慧零售等方式,为山东省品牌农产品提供网络交易服务。(记者曹茜)

新闻推荐

济南市公布城市管理工作考评新方案区县季度考评第一 最多可获奖百万元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王彬)经市政府同意,《2018年度济南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工作方案》近日正式印发。济南市提出,城市管理综合考评采取月度和季度考评相结合方式,季度考评第一的区县最多可获得100万元奖...

章丘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