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锦水街道“三大平台”助力脱贫攻坚

济南日报 2018-01-19 11:38 大字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逯太堂吴磊)2017年,平阴县锦水街道积极创新,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建立“三大平台”,促进“第一书记”履职尽责,做好驻村工作。

该街道全面推行党建E管理平台,为每个贫困村安装了终端设备。将街道所有贫困村发展列入重点观摩督导对象,建立了“第一书记”观摩交流平台。另外,“第一书记”自发成立了“第一书记互”互助平台。通过“三大平台”建设,街道贫困村村貌、村集体收入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新闻推荐

平阴县:做好士兵优抚工作

平阴县优抚安置服务中心,建成于2017年7月,投资100余万元,建筑面积近100m2,中心的建立旨在搭建优抚、安置、双拥工作服务平台,推进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政策落实,增强广大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归...

平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