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余岗位虚位以待民企集中招聘会等你来

济南日报 2021-05-07 11:09 大字

本报5月6日讯(记者王晓菲)“职”在民企,“就”有未来。5月8日上午,济南市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百企千岗·职在历城”民营企业集中招聘会,将在济南融创文旅城体育馆举行,众多优质岗位等待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求职者前来应聘。

本场招聘会规模空前,中国重汽、耀华玻璃、山东三箭、山东宏济堂制药、山东国子软件、银丰生物工程、玫德集团等170家单位携万余个岗位到场,涵盖文旅、制造、教育、互联网、医药、电气、通讯、金融、建筑、环保、住宿餐饮、现代服务业等行业。岗位包括经理助理、项目经理、储备干部、研发人员、营销、操作工、外卖小哥等,年薪酬从10万元到30万元不等。用人单位、求职人员一律免费入场,入场需戴口罩、测体温并出示健康码。

新闻推荐

历城二中教育集团公开招聘优秀教师

本报讯(记者朱晓燕)近日,济南市历城二中教育集团发布教师招聘公告,招聘名优教师和优秀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间为4月27日至5...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