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脉曲张 老烂腿不能忽视 告诉您一个冷敷理疗的妙招

济南时报 2020-10-22 13:56 大字

静脉曲张大多先是腿部有酸胀感,晚上重,早上轻,患肢常感酸、沉、胀痛、易疲劳、乏力等,血液长期回流不畅,脉管容易瘀积,出现痒、发黑等,形成脉管炎、老烂腿,这都不能忽视。

现在好了,静脉曲张、脉管炎部位可以到迈净堂试试冷敷理疗,运用传统外敷的方法,通过体表涂抹,皮下吸收,针对病灶部位靶向渗透,改善微循环,费用低,简单方便。建议平时注意保暖,避免过度劳累,避免久坐久站,有助于静脉曲张、脉管炎的康复。产品好不好,试试就知道。好消息:济南迈净堂5元使用三次活动正在进行中。

预约电话:400-068-3177

地址:共青团路68号迈净堂(市中医东邻,路南公交站牌后)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或在医务人员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皖械广审(文)第220519-00149号

新闻推荐

国内多家校区关停、三登“黑榜”、被列为被执行人……漩涡中的优胜教育

21日,优胜教育省实验校区大门紧锁,门上贴着待装修的通知。伟东校区目前在正常运营新时报记者孔婷婷摄近日...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