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园街道整治占道经营

济南时报 2020-03-31 13:52 大字

疫情防控期间,大观园街道城管科采取“重点区域重点巡查,重点问题重点盯守”的方式,安排网格城管队伍实时巡查、监管辖区街面秩序,保障辖区道路畅通。

针对经一路经纬嘉园路口、经一纬一路口、经三路中山公园路口、经六纬一路口等辖区内不定时出现占道经营现象,城管科安排所属网格随巡查随清理。针对经四纬一路口、经五纬一路口等辖区夜间不定时出现占道经营的情况,城管科开展夜间突击行动,以劝离为主。对于重复出现的占道经营现象,城管科按照问题地址、发现时间等详细记录台账逐一落实根治。 (新时报记者王铮)

新闻推荐

济南援助湖北医疗队

1月25日济南市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发11人入驻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1月28日济南市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发3人入...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