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综保部航卫中心开展夏秋季一线巡诊工作

齐鲁晚报 2019-08-26 04:56 大字

近日,济南地区地面温度居高不下,高温天气又恰逢暑运旺季,为全力保障一线员工的健康,预防一线员工中暑现象的发生,自6月中旬以来,山航综合保障部航卫中心的航医们每天前往机坪等一线地点开展巡诊工作,了解一线员工高温下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态,并准备了藿香正气液、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在为一线员工巡诊的同时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的相关工作。巡诊之余,航医还进行了现场访谈及工作交流,征求各部门对后勤服务保障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员工们普及防暑的有关健康知识。(覃睿凡)

新闻推荐

济南本土猕猴桃丰收500户果农盼销路

24日,长清区万德街道大刘庄村,地里的猕猴桃已成熟了近一半。新时报记者俞丹摄经过几年艰辛发展,长清区万德街道大刘...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