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完“明湖秀”,夜游济南还能这样玩

济南时报 2019-04-18 14:02 大字

16日晚,“泉城夜宴·明湖秀”迎来首场演出,除了大明湖的美轮美奂,不少看演出的市民还发现,原来济南的夜色这么美,真应该晚上多出来走走。那么,夜游济南,除了观赏“明湖秀”,我们还可以去哪里呢?赏赏济南夜景,再看场精彩的演出,是个不错的选择。

比如位于大明湖畔的明湖居,每周六晚7:30,《开心甜沫》周末剧场都会准时来袭,相声、曲艺、舞台剧,各种包袱让你笑不停。大明湖附近的百花洲还有明府·芙蓉馆曲艺大舞台,每天晚上7:30都有精彩的节目等你来。百花洲南边的后宰门街里还藏着各种酒吧,被称为济南的“后海”,先看看老建筑,再小酌一杯、听听音乐,最适合不过这样的春天。

位于西部和东部的市民也不用沮丧,济南西部融汇·老商埠里有江湖艺社,也是听曲艺的园子,还有班卓酒吧,各种民谣让你听不完。东部高新区万达广场四层泉城印象街区还有东荷西柳曲艺社,也有上好的曲艺节目奉上。

除此之外,每周末,济南的各大演出场所也都有各式各样的演出。以本周为例,周五晚,山东省会大剧院有京剧《白蛇传》、山东梨园大戏院有京剧《大·探·二》、山东歌舞剧院音乐厅有《杨婷婷师生打击乐专场音乐会》;周六晚,奥体中心有朴树群星演唱会,山东省会大剧院有京剧《铡判官》、山东梨园大戏院有京剧《王宝钏》,历山剧院还有童话剧《爱丽丝梦游泡泡仙境》等。

(新时报记者石晓丹)

新闻推荐

一封表扬信盛赞“高新速度”高新区“拿地即开工”模式获企业点赞

“我们是高新区一家民营企业,在济南市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大背景下,我们要为高新区点一个大大的赞……”日前,一封热情...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