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柳垃圾中转站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济南时报 2018-11-10 14:13 大字

9日上午,历城区举行幸福柳垃圾中转站开工仪式。据了解,幸福柳垃圾中转站占地近万平方米,设计标准高,采用国内先进的垃圾收集处理设施,日转运能力1000吨,同时该垃圾装运站是一个综合性环卫设施,包括生活垃圾转运站、公厕、管理办公用房、保洁员公寓、室外坡道、地下污水收集池。中转站内设防扬尘喷淋设备、中转站除臭设备、垃圾渗滤液真空抽吸设备等。室外工程含垃圾渗滤液收集处理设施、停车场、洗车台、加水点、园区绿化、道路硬化、围墙、传达室、地下管网、污水处理设备等。

历城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幸福柳垃圾中转站建成后将成为济南市转运能力最大的转运站,彻底缓解历城区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规模小、分布较散、垃圾转运能力不足问题。”该转运站是历城区为民办18件实事的任务之一,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记者陈雪碧)

新闻推荐

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济南交流会走进历下阿沛·晋源参加活动

本报11月9日讯(记者黄佳杰)今天上午,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济南交流会——走进历下活动举行。全国政协常委、西藏...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