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活动早知道】来市图,了解一下古人的三观

济南时报 2018-10-19 14:13 大字

时报讯 (记者石晓丹)本周济南市图书馆活动多多。

20日10:00,“七彩泉美工坊”在市图新馆负一层国学传习室举办,主题为“巧手制作儿童木工卡车”。21日9:30,市图新馆负一层小报告厅,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副教授王小婷将给大家带来一场讲座“趣谈古人的三观一致——从李清照的爱情说起”。20日9:30,同样在市图新馆负一层小报告厅,青年作家王玉将为读者讲述南怀瑾先生的《论语别裁》。

21日下午3:00,在市图老馆6楼报告厅,“七彩泉谈书吧”跟您聊聊《神奇校车》,主讲人是济南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优秀语文教师吴杰。

新闻推荐

2018年基础教育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济南举行关于深度学习 他们作了深度探讨

18日,2018年基础教育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济南举行。本版照片均由记者黄中明摄来自国外的教育专家走进南上山街小学,感...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