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谎话连篇露马脚 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山东商报 2017-10-23 14:09 大字

商报济南消息(通讯员李欢欢记者张舒)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执勤民警开展夜查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其中在辖区鲁北泰业有限公司门口路段设置检查卡口,一辆白色小型轿车绕道行驶逃避检查,当即被执勤民警拦截。

经过对其劝导教育后,张某只得承认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开的车也是自己的,为了逃避处罚又说谎,以为能瞒天过海,没想到还是被识破。

新闻推荐

北大“猪肉哥” 淄博筹建养猪场 昨日现身济南卖土猪 一年能卖12亿元

现场热卖当年,北大高材生陆步轩西安街头卖猪肉的新闻,曾在全国引起轩然大波,并引发了大学生就业观、价值观、人生观等诸多问题的大讨论。而今,由广东籍北大高材生陈生和西安籍北大高材生陆步轩联...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