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垛石街道刘营村有序开展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济南日报 2020-10-19 11:26 大字

本报讯(记者张群通讯员周振华)济阳区垛石街道刘营村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实干快干,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该村成立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牢固树立“民族宗教无小事”的意识,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建立了主要领导总体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确保民族宗教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加强宗教日常管理,明确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职责,完善各类规章制度,确保宗教活动有序依法合规开展。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的大型宗教活动,严格实行报批备案制度,做到“一活动一档案”。发展屠宰产业,建设了2处大型屠宰厂,日产牛羊肉20余吨,销往北京、天津等城市,有力带动了群众致富。近年来,该村先后获得“现代农业百花奖”、“山东省乡村之星”等荣誉称号。

新闻推荐

消费热 文化浓 值守忙 国庆中秋假期走访见闻

本报记者惠路为期8天的国庆、中秋假期在热闹、祥和的气氛中悄然度过。记者走访了解到,消费热、文化浓、值守忙,成为铜川市今...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