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力高 万人空巷 力高·未来城城市展厅开放盛典圆满落幕

新晨报 2018-04-26 01:23 大字

港企力高26年布局全国,12年深耕济南,顺应济南市政府“黄河时代”大战略,布局济阳核心区域,打造综合体大盘,努力打造济阳人居新的里程碑。4月21日,力高城市展厅正式启幕,未来已来。在力高集团、未来城项目领导以及《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的共同见证下,鎏金仪式正式启动,力高城市展厅隆重启幕!

主城央·百万方国际智慧城,力高·未来城以品质住宅、大型综合商业、星级酒店、人工智能研发展示为主体,致力于打造比肩国际大都会的全功能生活大城 ,成就济北独具代表性的城市繁华坐标。

(新晨报记者

杜舜志)

新闻推荐

济阳开展学校食堂飞行检查 提前选取路线,不打招呼直奔现场

本报4月19日讯(通讯员肖志刚孙颖慧记者刘慧)近日,为进一步提高济阳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县食药监局对辖区的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的食品安全监管情况进行...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