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民族医院工会:举办心肺复苏技能竞赛

广西工人报 2019-07-24 00:39 大字

富川讯(通讯员黄诚 屈少国)为进一步提高医院职工的心肺复苏操作技能,夯实职工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富川县民族医院工会日前举办了2019年度职工杯心肺复苏技能竞赛。

此次比赛共有全院临床、医技、行政后勤15支代表队参加。临床组根据模拟场景完成静脉通路建立、心脏按压、人工气囊辅助呼吸;医技、后勤组根据模拟场景完成心脏按压、人工气囊辅助呼吸。

比赛场上,凭借扎实的急救基本功及平日的刻苦训练,所有参赛队伍都精彩完成了现场评估、启动急救反应程序、胸外心脏按压、开放气道、人工气囊辅助呼吸等步骤,充分展示了过硬的心肺复苏急救能力。

新闻推荐

利用帮扶资金5270万元 富川四会结对帮扶成效明显

本报讯(记者史喜娟)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与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自2017年9月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两地通过打造粤桂(四...

富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川瑶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