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1500多人参赛国际半程马拉松

大众日报 2019-10-17 09:38 大字

□记者 王兆锋 通讯员 刘厚珉 报道

本报单县讯 10月13日,2019单县“长寿之乡杯”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赛,来自全国各地及肯尼亚、印度两个国家的15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单县美丽新城区,用奔跑展示速度与激情。经过激烈角逐,菏泽市鄄城县选手刘玉华以1小时16分56秒的成绩夺得本次半程马拉松比赛男子冠军。

近年来,单县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健全城乡体育基础设施,持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擦亮了“健康单县·善行天下”品牌。

新闻推荐

长寿之乡单县举办国际“半马赛”

农村大众报单县讯(记者石鹏志通讯员刘厚珉)10月13日,2019单县“长寿之乡杯”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赛,来自全国各地及肯...

单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单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