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时节 采茶忙

河池日报 2020-04-02 05:56 大字

连日来,在南丹县六寨镇龙马村六龙茶茶园里,茶农们穿梭在茶林之间,熟练地采摘新鲜茶叶(如上图)。

茶叶是该县的主导产业之一,六龙茶企业通过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运营模式,坚持以市场为依托、以生态为基础、以科技为支撑、以效益为中心,依靠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因地制宜引导群众种植六龙茶,大力发展无公害有机茶叶生产基地,计划将茶叶基地建成集旅游、观光、休闲体验为一体的产业观光园,辐射带动周边农户发展茶叶生产。据统计,该企业累计解决就业务工人数超6万人次,进一步带动村民增收。

容凤仁吴松嶺摄

新闻推荐

主动作为 优化服务 33家批零住餐限上企业全部复工

南丹讯近期,南丹县严格落实自治区支持经济平稳运行的30条具体意见以及河池市配套出台的21条具体措施,精心安排、主动作为、...

南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