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如鸡蛋!河池多地突降冰雹 明后两天或仍有强对流天气

南国今报 2020-03-24 13:44 大字

南丹降下的冰雹有鸡蛋大小。网友供图

今报河池讯(记者陆旺)3月23日,受强对流空气影响,河池南丹、宜州等地遭遇冰雹袭击,部分冰雹有鸡蛋般大。当地已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两天,河池将出现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23日下午4时许,南丹县城关镇等地天降冰雹,其中,南丹莲花村、四山村、茅坪村、火墓村等多个村(社区)受灾比较严重,当天夜间,宜州怀远镇、拉浪等地也降下冰雹。

目前,河池多地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具体损失仍在统计中。

据河池气象局预报,24、25、26日,河池市仍需防范暴雨、短时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新闻推荐

南丹筑牢产业扶贫基础

本报南丹讯南丹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红色引擎”作用,把疫情防控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量身定制符合贫困户实际...

南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