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出击成功抓捕 梧州警方再次打掉一民族资产解冻诈骗团伙

梧州日报 2020-05-13 06:48 大字

本报讯继今年年初连续打掉3个涉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犯罪团伙后,近日,梧州警方再次打掉一个以魏某勇为首的河池凤山籍民族资产解冻诈骗团伙。

经过近段时间以来的缜密侦查,5月6日,梧州警方充分把握有利战机,出动刑侦支队、长洲分局等部门警力组成抓捕组,火速奔赴河池凤山、南宁横县等地,开展案件摸排及收网行动。

5月8日,抓捕组民警多点出击,先后在南宁市横县县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魏某勇、韦某冲。随后,在河池市凤山县城,民警成功抓获魏某航、杨某顺、杨某勇、冉某雍4名犯罪嫌疑人。此次行动共缴获作案手机12台,银行卡28张、POS机15台、小汽车2台等涉案物品一批。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曾亮梁宇)

新闻推荐

农行河池分行: 加大县域医院信贷投放

本报讯近期以来,农行河池分行先后向凤山县人民医院、宜州区人民医院累计投放流动资金贷款3600万元,及时解决两家医院融资需...

凤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