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县政协赴深圳宣传推介洋县文化旅游

各界导报 2019-09-17 02:02 大字

本报讯(段国芳)近日,由洋县政协、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深圳盐田—陕西洋县”书画交流展暨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深圳市盐田区文化馆举行。洋县政协主席陈三荣出席并致辞。

本次书画展筹备期间,共收到洋县籍书画家作品200余件,经过层层评审和筛选,最终选展书画作品83件,以杜甫、苏轼、苏辙、文同等名人咏叹洋州(今洋县)的诗篇和洋县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主要内容,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风格多样,具有较高的品位。同时推介了洋县的优势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和华阳景区。通过以文会友、以文交友的文化交流活动,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现了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的生动实践。

新闻推荐

10岁男孩开车负交通事故全责

陈维钦张大鹏■事件7月19日20时许,汉中市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在108国道与洋县汉江大桥十字西发生...

洋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