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沟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开工建设

西北信息报 2020-07-13 00:53 大字

本报讯(记者韩轩 通讯员田兰华 陈雪)近日,汉中市洪沟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在铺镇小寨村举行开工仪式。

汉中市洪沟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是一项保护汉江水质、造福子孙后代的公用事业工程,项目总投资概算1000余万元。项目实施后,将使洪沟河水质得到净化、拦截地表径流污染物的能力得到增强,形成良好的生态系统。同时,增强洪沟河湿地水源涵养能力,保障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安全,减少污染物排放,改善和保护汉江干流水环境质量,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

新闻推荐

涉嫌寻衅滋事 男子获刑11个月

【他人发生矛盾冲突,汉中一男子伙同同案人逞强耍横,手持砍刀助威、聚众造势,不仅毁坏了别人的财物,还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提起公...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