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红卫在勉县调研工业稳增长等工作时强调 转型升级扩能延伸产业链全力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

汉中日报 2019-11-13 09:36 大字

本报讯(记者 任芳)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带领市级相关部门到勉县调研“工业扩投资稳增长”、现代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链延伸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扩大产能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全力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

方红卫一行来到汉中勉县尧柏水泥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等情况,要求企业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强化安全生产,严格控制污染,综合利用资源。在汉中锌业有限责任公司,看到正在建设的渣综合利用无害化处理项目,方红卫要求企业按照标准化管理模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美化生产工作环境,尽快建成绿色环保的现代企业。

随后,方红卫一行前往勉县周家山循环经济产业园,询问了汉中禹龙科技新材料公司年产10万吨预应力混凝土用钢丝钢绞线项目、陕西众鸿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新建高密度钢屑压块项目建设情况,勉励公司按照集群发展思路,建立上下游产业合作关系,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企业产品附加值和深加工层次。位于定军山镇的宝轧公司,是陕钢集团废钢铁回收加工配送企业,方红卫听取了该企业年投产运营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废钢资源利用效率,有效降低能耗、保护环境。在陕西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方红卫查看了企业的产能置换转型升级短流程炼钢工艺改造工程项目,他强调要大力推进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扩大产能规模,做强做优企业。

副市长周景祥、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勉县:金丝皇菊香飘脱贫路

本报讯(通讯员张凌徐娇)时下,走进勉县阜川镇骆驼项村,仿佛置身于金色花海,竞相绽放的金丝皇菊错落有致、美不胜收。菊花地里一...

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