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政协开展脱贫攻坚教育培训

各界导报 2019-04-17 01:00 大字

本报讯(成美华)4月10日,略阳县政协举办脱贫攻坚帮扶干部教育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包扶帮扶单位干部脱贫攻坚思想认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会上,县脱贫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县省级第三方评估检查情况,让所有帮扶干部以此为标准,通过参照对比,检查自己的帮扶工作情况并查漏补缺。县扶贫办培训中心主任王光宏作“精准帮扶促脱贫”业务培训,通过举实例、列数据,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精准帮扶工作。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培训内容为标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到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确保全县脱贫攻坚顺利摘帽。

新闻推荐

救火英雄魂归故里 略阳人民含泪相迎

略阳人民含泪迎英雄记者胡毅摄本报讯(记者胡毅)山城呜咽,嘉陵悲泪。4月6日早晨,为迎接在四川凉山州木里县扑救森林...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